规章制度

水电暖服务规范和要求
发布时间:2012-11-24 浏览次数:345

 

   为认真履行学校赋予的职责,保证水电暖的有效供应,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制定本办法:

  1、工作人员要持证上岗、规范服务,要全面了解和熟练掌握设施设备的性能特点和运行状况,严格操作规程及 有关规定、正确操作,严禁违章作业。

  2、工作场所内外物资摆放整齐,卫生保持清洁,与工作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工作场所。

  3、水电暖保障供应的设备要做到常检查、勤保养,使其处于良好状态,确保正常运行。

  4、认真落实《关于锅炉运行的八项制度》,定期检查上水管道是否良好。

  5、维修加工机件时要保持好安全距离。

  6、水电气计量器分别由供水班、配电计量班、供暖班负责管理,每月抄表计量一次。

   7、计量器的设计、安装、校验、拆除等事项,必须经报批后方可进行。

  8、使用的各种计量器必须符合国标要求,并接受质量监督部门的监督指导。

  9、严格登记制度,认真做好各种计量器的技术指标、生产厂家、购置时间、安装时间、更换时间、校验时间等 的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