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报修系统升级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313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网上报修的安全性、便捷性,后勤管理处对网上报修系统进行全新改版升级,现正式上线运行,欢迎教职工登录此系统进行网上报修并提出宝贵意见。

改版后的报修系统增加了互动留言板,可以方便教职工及时与管理人员沟通;增加了报修过程显示,可以方便教职工及时掌握报修动态。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16年5月4

 

 

 

 

附:网上报修系统使用说明

  1、登录系统
  从学校网站主页右下角中点击“网上报修”进入网上报修主页面,点击右上角“我要报修”,输入教工工号及密码即可进入个人报修中心,默认密码是6个“0”,首次登陆后请点击“修改密码”进行密码修改。

  2、网上报修
  进入个人报修中心,按提示信息正确完整填写,填写完毕后,点击下方的“提交申请”即可完成报修操作。

  3、进度查询
  提交报修信息之后,用户可以进入个人报修中心进行进度查询。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报修列表”,选择需要查看的报修项目即可。

4、维修评价
  在维修完工之后,用户可以登录个人报修中心进行维修评价,单击导航栏中的“报修列表”,在列出报修项目中选择个人报修信息,即可看到“用户评价”,选择满意程度后点击评价即可。

5、密码找回

如果你忘记密码, 可持有效证件到后勤安全质量管理科(1#楼101室)进行密码重置,联系电话为:8242823,联系人:吕老师。

6、互动问答:

进入网上报修主页面,点击右下方“我要留言”,填写正确信息后即可留言,系统管理员审核通过答复后即可查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