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专题

【“北校住宅区改暖改水工作”专题】(四)泰安市相关部门领导深入北校住宅区改暖改水施工现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24 浏览次数:463

8月24日,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松林一行到北校住宅区改暖改水施工现场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李松林首先实地勘查了北校住宅区换热站建设情况,现场了解了2017年8栋住宅楼施工及管道铺设等进度。座谈会上,李松林要求,对于农大北校住宅区的改暖改水工作一是要科学规划,保证文明施工、生产安全和工程进度;二是要注重协调配合,改暖改水工作要同步进行,避免低水平、重复建设;三是要确保施工质量,保证冬季供暖效果。四是及时向有关部门提交材料,确保节能改造资金到位。座谈会现场对“双改”过程中出现的几个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协商解决。

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泰安市泰山区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菁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葛庆龙 张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