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97

9月26日,后勤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党建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井明伦主持。

井明伦对学校9月21日召开的基层组织工作专题会议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对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后勤处处长亓乐秋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落实。全体党员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及党中央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真抓实干,做出实绩。二是全体党员要抓好学习,做好结合文章。要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做好学做结合,同时要注重身边典型的选树,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积极营造后勤良好氛围。三是各中心、单位要抓好安全稳定,为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社会环境。后勤处副处长王文龙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在广大党员和教师中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代表后勤党委对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井明伦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重点抓好落实,努力做好后勤各项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筑牢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特别是注意网络舆情监控,增强快速反应能力,确保校园角角落落安全稳定。

后勤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

文章作者:葛庆龙 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