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物业、附属学校、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132

 

10月15,后勤物业、附属学校、幼儿园三个党支部组织近30名党员集体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

孔繁森同志一生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加强民族团结为己任,不畏严酷的自然环境,两度奔赴雪域高原,为藏族同胞呕心沥血谋福祉,一腔热血都倾注在阿里高原上。孔繁森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塑造了新时期党的领导干部的崇高形象,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具有时代精神的奋斗之歌、创业之歌、奉献之歌。孔繁森同志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的先进事迹深深激励着在场每一名党员。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决心要以孔繁森同志为“镜”,时常对照检视自己,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文章作者:王晶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物业、附属学校、幼儿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