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处、后勤党委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84

10月28日是农历的重阳节,即“九九”老人节。今年由后勤处离退休的老同志共计436人,占到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32.3%。为了扎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慰问工作,给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后勤处、后勤党委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

后勤处、后勤党委开展了多种形式慰问活动。一是以一封慰问信的形式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进行慰问,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和后勤改革提出宝贵建议。同时,根据学校规定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二是节日前夕,后勤处处级班子成员主动联系离退休老干部,纷纷登门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充分表达了学校及后勤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关怀和真挚慰问。在离退休老同志、原后勤党委书记裴广科家里,裴广科紧紧握着后勤处处长亓乐秋手说,尽管自己已经退休在家,但仍心系学校的发展,时刻关注后勤的改革,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希望农大的明天更加美好。最后,裴广科非常高兴的与亓乐秋一行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后勤处、后勤党委

文章作者:葛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