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8

11月12日,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勤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到莒南县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蟠龙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在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省政府及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曹玉海纪念馆等,认真学习了革命烈士为了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深刻认识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在蟠龙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参观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深深鼓舞了自己,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时,全体党员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机关党支部

文章作者:葛庆龙 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