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饮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到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39

11512日,后勤党委饮食、公寓、校医院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两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通过了解党的奋斗历程,重温红色激情,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接受党性教育。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通过文献实物,了解孟良崮战役过程,切身感受到沂蒙百姓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刻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在烈士英名塔前,党员们深切缅怀为今天的幸福生活和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党员们深深为沂蒙红嫂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六姐妹等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传奇事迹所震撼,进一步体会到了战争年代军民的鱼水深情,增强了党性修养。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群众工作优良传统,坚定信念,永葆党性纯洁,以昂扬饱满的热情、务实进取的作风更好的履职尽责。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饮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

文章作者: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