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我校参加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74

129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以下简称分会)在青岛大学召开。山东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冯俊华,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王哲强,山东学校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山东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出席会议。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后勤系统、企业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会是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第八个分支机构,旨在探索高校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规律,在政府和行业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我省高校后勤思想文化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分会章程》、《分会选举办法》和《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计划》,选举我校为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济南西片区副主任单位。并举办了分会首届会员培训班,山东省委党校教授张文珍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政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剑星以《文化铸魂,服务育人-高校后勤文化建设新时代》为题分别作主题讲座,海尔教育行业总监张鑫就教育行业海尔智慧解决方案作专题报告。

我校后勤党委书记、饮食中心主任井明伦等一行4人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宋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