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学校参加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一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62

12月16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一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2017“公寓的故事”优秀作品现场展演在山东艺术学院举办。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及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嵇景涛代表分会一届理事会做了2017工作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启山东高校公寓管理工作的新征程》。报告分别从成立高校公寓管理分会、健全分会工作组织、顺利召开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加强分会与外部的交流、开展“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等五大方面进行阐述,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细致安排。山东省后勤协会监事长、省教育厅教育装备中心主任冯俊华讲话。鲁东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郭连军、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孙卫东做经验交流报告。

后勤处处长亓乐秋宣读了2017“公寓的故事”获奖名单。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在此次活动中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微电影《宿舍的故事》外语学院的《爱心手语合唱》被评为一等奖和二等奖。

 

 

文章来源:后勤处公寓管理中心

文章作者:范方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