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处召开北校住宅区支路、绿化改造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76

1229下午,北校住宅区支路、绿化改造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国际交流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处、资产处、林学院等有关单位专家参与论证,后勤处处长亓乐秋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雨水渗透、住宅区支路铺装及住宅区绿化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更换长势衰弱、病虫害严重的树种、增加雨水处理设施的做法,对实施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结合住宅区实际情况,路面排水方面需要增加渗水井、雨水导管结合路面排水综合治理。此外,大家还对地面改造、绿化树种选取、绿地设计及施工程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下一步将结合专家的建议,对《北校住宅区支路、绿化改造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2018年改暖改水工作结束后北校住宅区环境焕然一新。

文章来源:后勤处物业中心

文章作者:杨庆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