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幼儿园举行“童声唱童歌,童心迎新年”庆元旦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425

1229日上午,幼儿园在多功能力厅举行了“童声唱童歌,童心迎新年”合唱比赛,全园300多名幼儿和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2个班级的300多名小朋友一一登台,用歌声表达自己的情感,歌唱幸福的童年,放飞美好的梦想,欢庆新年。整场比赛演唱形式多样,有齐唱、有合唱、有领唱、有朗诵;伴奏乐器有钢琴、有快板;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精彩的合唱引发阵阵掌声,大家沉浸在幸福、欢乐、振奋、祥和的氛围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大一班、中四班、小二班获得一等奖,大二班等八个班级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全园幼儿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的舞台,积累了他们的表演经验,提升了集体意识,受到家长和孩子的喜欢。多年来,幼儿园一直都非常重视幼儿各类艺术活动的开展,立足于为每个孩子创设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踏向舞台,面向观众,淋漓尽致地展演自己的才艺,从而培养孩子大胆、自信的品质。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乘着歌声迎接崭新的2018年。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吕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