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副校长嵇景涛为后勤干部职工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352

1月16日下午,副校长嵇景涛在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为后勤干部职工上党课。

嵇景涛以“全面领会 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意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新时代中国的发展远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大突破和五个方面的鲜明特色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嵇景涛结合后勤工作面临的新时代、新形势,分析了后勤工作的新变化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全体后勤党员和干部职工提出了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善于学习,精通业务;团结协作,互相补台;改进作风,廉洁自律五个方面要求。最后,嵇景涛对2017年后勤改革与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后勤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高效、智慧、绿色”的理念,以精准服务、规范管理为核心,以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科学化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在2018年迈出更大步伐并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后勤处处长亓乐秋主持会议,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职工近50人聆听了报告。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副校长嵇景涛的党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特别是针对后勤问题分析得准、研究得透,使与会人员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葛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