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幼儿园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254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2018123-24日,幼儿园班子成员在园长李红岩的带领下,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园长、老教师,为她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李红岩园长认真了解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她们的心声,感谢她们为幼儿园所做的贡献,并送上后勤处给离退休老教师的一封慰问信和慰问品,转达学校和后勤处对退休老教师的关心和祝福,希望她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过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今年90岁高龄的赵广霞老园长耳不聋眼不花,平时喜欢听新闻、看新闻,关心国家大事,老人家还兴致勃勃地请大家参观她的卧室,讲老照片的故事,欣赏她做的刺绣作品。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不仅体现了幼儿园对离退休老园长、老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老园长、老教师们一再表示感谢学校、后勤处和幼儿园的关心和爱护。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吕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