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举办新学期职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202

228-3月2,后勤处饮食中心开展了以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为主题的职工岗前培训。三个校区共计260余名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后勤党委书记、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井明伦向食品安全管理员、餐厅窗口负责人等对如何做好饮食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把握好工作任务,确保我校3万多师生的安全供餐;其次要明确工作目标,保证食品安全卫生、营养健康、控制好成本与毛利;最后要认清存在问题和潜在风险,依照法规政策加强安全管理。井明伦提出新的一年内各岗位人员要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按照学校要求全面落实食品安全责任。

培训中,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物中毒及预防》、《学校食堂消防安全》等内容,之后进行了安全知识考核和消防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饮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国家食品安全形势与政策,提升了安全操作规范与技能,增强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

  

文章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文章作者: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