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工会女教职工法制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109

为进一步推动女教职工权益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后勤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于310-318日组织开展了“女教职工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后勤工会精心策划部署,通过互联网、微信群等方式,对涉及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广泛动员女教职工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山东农业大学相关计生政策宣传材料》以及“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20项基本服务内容”等。

通过前期法制知识学习普及,316-18日,后勤网络“女教职工法制宣传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正式开始,题目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计生政策、优生检查等各个方面。后勤女教职工们的参赛热情高涨,共计63名人员参赛,参与率达100%

此次“女教职工法治宣传”活动在后勤工委的共同努力和女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女职工们知法、学法、用法和自我保护意识大大提高,形成了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后勤工会

文章作者: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