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校调研指导后勤党委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139

330下午,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韩同吉、张波萍老师调研指导后勤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后勤党委书记井明伦、处长亓乐秋及相关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井明伦代表后勤党委汇报了后勤党委及各党支部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具体做法及自查自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亓乐秋强调了后勤党建工作如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后勤人特别是后勤党员在实际工作中扎根平凡岗位,涌现出了一些鲜活的先进事迹。听完汇报后,韩同吉表示,后勤党委党建工作扎实有效,过硬党支部建设有特色、有亮点。但是,后勤党委在党支部建设过程中也有一些需要继续总结提升的地方。今后后勤党委的党支部建设应该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努力做好。

座谈会结束后,韩同吉、张波萍认真查看了后勤各党支部提供的材料并对党支部建设材料整理提出了具体可行性建议。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

文章作者:葛庆龙 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