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山东农业大学、泰安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152

42下午,山东农业大学、泰安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工作座谈会在学校校医院会议室举行。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中心医院院长刘君出席座谈会,泰安市中心医院门诊部、办公室等人员及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座谈交流。

刘君首先从为什么开展“医联体”和怎样做好“医联体”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说,山东农业大学与泰安市中心医院历史渊源很深,打造“医联体”无论对于泰安市中心医院还是山东农业大学的发展都有重要意义。在交流医院管理与服务问题时,刘君说医院管理须从经验管理走向制度管理,最终走向文化管理。医务人员应该认真履职是基本素质,面对患者要做到“耐心倾听、细心沟通、全心服务”,彰显“生命之托,重于泰山”的服务理念;以质量为根、服务为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履职不怠作为积极向上的医者情怀。今后山东农业大学、泰安市中心医院合作重点是从体制、机制上进一步开拓创新,真正实现合作共赢,让学校广大教职工及家属享受到更便捷的三甲医院服务。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就双方关心的问题又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自“医联体”建设以来,山东农业大学与泰安市中心医院先后进行了急救医疗设备投放、业务培训、交流学习培训、开设专家门诊及医联体服务办公室等方面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后勤处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