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幼儿园组织中班小朋友参观亚奥特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37

    417日上午,幼儿园中班小朋友和老师乘坐校车参观了亚奥特牧场和公司。

参观的第一站是亚奥特位于五里井的奶源牧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小朋友近距离接触、观察了奶牛,了解了奶牛的生活习性,知道每个奶牛从出生就有自己的身份证,身上还有GPS跟踪定位装置,通过电脑显示的信息掌握奶牛的身体变化,产奶量等。在挤奶间,小朋友了解到机器挤奶的程序和过程,知道牛奶挤出后15分钟左右就要快速降温,以保证牛奶的质量。

从奶源牧场出来,小朋友乘坐校车来到第二站——亚奥特公司,参观了制奶车间,了解了牛奶消毒、配料、加工、灌装等生产程序,知道超市里的牛奶都是经过严格的食品检验程序才能提供给人们。

亚奥特乳业常年为幼儿园的孩子们提供酸奶,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为小朋友们奉献爱心。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安全、节约意识。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吕秀云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