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幼儿园中大班春游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2786

阳光明媚、柳树红花、万物复苏,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418日,山东农业大学幼儿园组织中大班小朋友们一起去山东农业大学校园春游!

上午9点,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啦!一路上,孩子们欣赏着道路两旁的美景,一边走一边与小伙伴谈论着自己的发现。小朋友们走过了古老的礼堂、与伟大的学者爷爷跨时代合影、走过花园长廊、穿过林荫小道,一起在紫藤萝园里听老师讲紫藤花的故事。孩子们还在老师的介绍下知道原来松树也会开花;认识了“中华槭”,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枫树,每看到一种植物的变化,孩子们就非常兴奋,争先恐后的说着自己的发现,寻找着春天的足迹,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到处留下了孩子们好奇的问答声和欢笑声!

最后大家来到了美丽的大学操场,他们分享美食、玩耍、踢球,大家俨然一个个都变成了追风少年,放飞着自己的梦想,玩的不亦乐乎!

依托大学优质的环境资源,小朋友们在这美好的春天里,闻花香、听鸟啼、做游戏。大自然本身就是一本很好的教科书,走进大自然不仅可以使孩子们在玩中学,还能使孩子的好奇心得到满足和释放。同时,也是孩子与老师亲近、交流的好机会。在万物灵动、花开的季节,培养孩子的观察力,感受阳光、感受运动、感受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激情。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张意燕  范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