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学校参加“山东省2018年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172

近期,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主办、聊城大学承办的山东省2018年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学习培训班在聊城市东湖宾馆举行。

开班仪式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理事长单位、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处处长亓乐秋主持。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监事长、省教育厅教育装备中心主任冯俊华,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理事长、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嵇景涛,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昌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嵇景涛对山东省2018年学生公寓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公寓管理队伍建设。二是要切实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保卫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学生公寓思想政治教育。嵇景涛强调,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要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出发,不断加强文化公寓、绿色公寓、科技公寓、平安公寓建设,努力开创全省公寓管理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由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成冠润、苏州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长毛波杰、山东大学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窦志强先后为全体参会人员做培训。来自山东省84所高校的170余名公寓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张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