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处召开后勤新任党委书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351

515上午,后勤处在饮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新任后勤党委书记见面会。学校副校长嵇景涛、组织部副部长蔡德伟及后勤处处级班子成员、后勤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嵇景涛主持。

会上,蔡德伟宣读了学校关于陈向昕同志的任职决定: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由陈向昕同志任后勤党委书记(试用期一年)、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

嵇景涛在讲话时指出,学校党委任命陈向昕同志为后勤党委书记,是学校党委对后勤工作的支持,也是对陈向昕同志的认可。陈向昕同志业务能力比较强,并有在学校多岗位、多部门锻炼的经历,相信陈向昕同志能够胜任该项工作,也希望大家能够全力支持、积极配合陈向昕同志的工作,将后勤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会上,嵇景涛对后勤处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继续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大胆创新、勇于担当、立足当前、谋划长远,谱写后勤党委、后勤饮食等各项工作新的篇章。面临当前形势,后勤全体人员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思路,用新的办法、新的方式解决后勤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推进后勤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二是要团结协作、带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干部,各位领导干部要学会协调、懂得沟通、珍惜大家在一起共事的机会,大家一起努力把后勤工作扎实做好。

三是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全体人员要时刻提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不能违规违纪违法,这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底线,工作上要按规矩办事、按纪律办事。

嵇景涛强调,建设一流大学需要有一流的后勤,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后勤队伍,更离不开后勤人的默默付出,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后勤处处长亓乐秋,后勤党委书记、副处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陈向昕等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葛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