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学校举行“我是大师傅”校园美食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275

 525,由校工会、后勤处主办,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我是大师傅”校园美食大赛在南校区思源堂餐厅前举行。校长张宪省、副校长嵇景涛以及泰安市烹饪协会会长訾胜军出席活动,大赛由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主持。

嵇景涛宣布比赛开始,21名饮食服务中心的师傅分成三组轮番上阵,大显身手。煎、炒、烹、炸在他们手中演变成一部烹饪交响曲。不多时,番茄棒子鱼、四宝烧肉、踏雪寻梅、松鼠鳜鱼、菠萝咕肉等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被端上桌,引得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选手们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作为新起点,精益求精,不断学习掌握新技能,在今后的餐饮服务中为师生们带来更好的美食体验。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工会、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公安处、南管委及相关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刘慧 葛庆龙 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