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幼儿园小朋友参观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156

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马上就要上小学了,他们对小学生活有着强烈的好奇、渴望和憧憬,为了帮助他们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更好地做好幼小衔接工作,611日上午,我校幼儿园120多名小朋友在老师的组织下参观了农大附属小学。

小朋友们参加了小学的升旗仪式,感受了一节小学的课堂气氛,还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小学的艺术楼。小学老师精心设计的教学活动、启发性的引导、生动的课堂语言、制作精美的课件深深吸引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在课堂上看到哥哥姐姐认真听讲、积极举手、专心学习的模样,也亲身体验到真正的小学生上课的感觉。小学的老师和学生们还鼓励小朋友养成爱读书爱学习,放学后先完成作业的好习惯。

本次参观活动给小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他们不久定会带着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期待,迈着自信坚定的步伐走进小学,开启新的生活!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吕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