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处参加山东省高校后勤信息化管理分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143

621-23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后勤信息化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全省80余所高校2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后勤处处长亓乐秋一行参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后勤信息化管理分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理事长单位、秘书长单位,山东农业大学等17所高校为副理事长单位,会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计划。

在专家论坛环节,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石磊、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林强等结合后勤信息化建设的思路与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从后勤建设的目的、落脚点、建设方式及建设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为如何做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思路。

下一步,后勤处将以大会召开为契机,继续加大“互联网+后勤”建设力度,抢抓机遇,积极推进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葛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