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举行“七一”表彰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212

629,后勤党委在学实楼601报告厅举行“七一”表彰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校长嵇景涛参加会议,大会由后勤处处长、党委副书记亓乐秋主持。

亓乐秋宣读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2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个先进党支部受到学校党委表彰,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2个先进党支部受到后勤党委表彰。嵇景涛,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等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嵇景涛发表讲话,他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时说,97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篇章。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各族人民奔小康。他对后勤工作及后勤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面临当前形势,后勤全体人员必须要适应形势、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后勤全体人员必须要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必须要用新的办法、新的方式解决后勤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才能推进后勤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二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作为。后勤工作点多、面广、线长,涉及服务保障岗位重要,各个岗位上党员要真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上勇于担当,生活上团结同事,在后勤每个岗位上能涌现出更多像霍秀荣同志这样优秀的共产党员。三是要未雨绸缪,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在暑假来临之际,后勤处要及时做好计划,提前把暑假期间开展的建设维修项目筹划好,把假期校园开放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也要把下半年工作提前谋划好。

陈向昕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体会,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给全体与会党员干部上党课。

后勤党委委员、处级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共4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

    文章作者:葛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