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幼儿园举行炊事员面食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211

为了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更好的规范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提高幼儿膳食质量,做到让食物营养均衡化、科学合理化、品种多样化,农大幼儿园于711日上午,开展了“炊事员面食制作比赛”活动。

比赛要求参赛人员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自己配料并制作花色新颖的面食和点心。比赛前从面粉的发酵、面团的揉和、肉馅的配料,参赛人员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大家各显身手,在规定的时间内,每人制作了小笼蒸包、玫瑰卷、小白兔馒头、小刺猬、火腿卷、芝麻糖鼓、咸酥片、老婆饼等6种面食、点心花样。同时还自行创造了形态各异的小兔、小猪、小蘑菇房子等花色,充分展示了炊事员扎实的面食制作功底和创造性。王德新、薛玲获一等奖,龚立红、刘茂盛获二等奖 。

近年来,幼儿园不断加强食堂的各项管理工作,充分利用假期对炊事员进行业务培训,不仅在膳食花样上不断改进更新,也更注重科学营养的膳食搭配,并且严格按照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和泰安市食药局的各项要求,全面保证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正常运行,得到了全园家长好评。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张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