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210

718,后勤处职工大会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嵇景涛出席大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主持,后勤处全体职工及为学校提供后勤服务保障的校外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嵇景涛对后勤处工作及全体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一流大学需要有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一流的服务保障需要有素质过硬的后勤队伍。他要求后勤职工,一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面临新形势,后勤职工必须要用新的思维、新的方法、新的方式解决后勤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二是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后勤职工要能扑下身子抓紧干、踏实干,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职工群众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三是要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后勤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升自己服务师生的真本领。四是要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后勤职工要珍惜共事缘分和工作岗位,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五是安全为先,质量为本。后勤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工作中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工作上要求精求细、追求质量,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后勤全体职工今后继续发扬拼搏、担当的工匠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后勤处处长亓乐秋总结了后勤处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暑假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从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强化后勤服务保障、认真抓好学校安排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后勤处上半年工作,下半年要继续抓实党建思政、做好服务保障及完成后勤重点任务等三方面工作;同时,他又对暑假期间校园开放、北校住宅区改暖改水及大中修工作进行部署。他说,2018年上半年后勤处开展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比较大的成绩,但是工作上还存在很多问题,如观念转变不到位、管理不严、服务不到位、收费不清、监管存在漏洞、部分教职工精神懈怠、安全工作抓得不实等问题。会上,他通报了近期两起安全责任事故。他强调,如果再发生类似安全责任事故,板子一定会打在具体人身上,直接责任人、分管负责人、主要负责人都脱不了干系。

陈向昕主持时说,后勤全体职工要以新发展理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续保持后勤人谦逊低调的品格,继续践行脚踏实地的作风,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提起精气神儿,绷紧安全弦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零差错、零失误,在攻坚克难中求发展,在弥补短板中上层次。陈向昕要求,各中心、科室会后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并贯彻落实到今后实际工作中去。

会后,顶礼行专业礼仪培训机构校长、保丽洁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朱珊珊为后勤处全体职工进行《高校后勤职业形象礼仪》培训。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葛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