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学校参加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124

81315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烟台市召开,会议由鲁东大学承办。全省高校公寓管理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公寓管理分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后勤科副科长张建亮主持,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后勤科科长翟亚锋,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理事长单位代表、学校后勤处处长亓乐秋,代表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对2018年上半年分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讲话时强调,下一步各会员单位要齐心协力,积极打造育人公寓、文明公寓、平安公寓、智慧公寓,努力创建星级文明公寓。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继续开展好《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二是拟在10月下旬举办公寓管理培训班,努力推进高校公寓育人水平;三是组织全省高校开展公寓管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四是提升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水平、监管水平和科技创安能力,积极打造平安公寓;五是搭建行业平台,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推动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实现公寓管理服务从传统型向现代智慧型转型升级,努力建设智慧公寓;六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制度建设,着力提高分会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使公寓管理分会职能发挥越来越充分,工作机制越来越完善,使公寓管理分会能团结全省高校会员单位,把山东公寓的事情办好办漂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到鲁东大学学生公寓就“社区制”管理模式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学习,分享了鲁东大学的公寓管理模式和党建进公寓的成功工作经验。

文章来源:后勤处公寓管理中心

文章作者:张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