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幼儿园举行年轻教师弹唱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236

根据学期工作安排,830日上午,幼儿园组织年轻教师进行了钢琴弹唱技能考核活动。

此次考核的内容为教师所在级部山东省编教材上下册中的全部儿童歌曲,教师现场随机抽取两首自弹自唱、自选一首钢琴曲。要求弹唱流畅,声音响亮、吐字清晰,声情并茂,体现出歌曲的特点,并能根据歌曲的内容风格选择合适的伴奏。

考核评委最后作了点评,在肯定教师们的努力和表现的同时,鼓励教师在弹唱伴奏的丰富性、发声技巧、情感表现、和弦、指法处理、踏板的应用技巧等方面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修养。结合老师们的专业需要,准备邀请具有专业水平的老师来园为老师们做指导。

弹唱考核是幼儿园每年都要进行的活动,老师们都十分重视,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根据幼儿园的要求,年轻教师每天下班后的半小时定为练琴时间。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