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处满怀“三心”欢迎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133

迎新就像过年,后勤处每年都将迎新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为了让大一新生有种报到及到家的感觉,迎新期间后勤处全家总动员,上下齐行动,全力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830日,后勤处处长亓乐秋、党委书记陈向昕又冒雨对三校区迎新工作进行检查。

心系学生 贴“心”服务

今年报到新生当中有一名行动不方便的同学。825日,后勤处处长亓乐秋带领水电暖管理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现场考察学生宿舍,安排工作人员立即改造卫生间,设置无障碍通道,解除了学生进出学生公寓不方便带来的烦恼。此外,学生公寓还摆放了药品服务台、张贴温馨提示等,帮助大一学生尽快适应熟悉大学生活。


1 后勤处处长亓乐秋检查无障碍通道施工情况

关注学生 耐“心”讲解

新生报到期间,后勤处非常关注学生需求,对学生的咨询或提出的问题,各中心、单位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进行解释回答。针对南方学生来校后反映身体不适等情况,校医院大夫细心问诊、耐心解答。刚报到的大一学生咨询“学生宿舍如何办理入住”,楼管阿姨耐心进行答复。


2 学生公寓值班人员耐心回答学生咨询


3 校医院大夫细心问询学生病情

  

关爱学生 热“心”工作

  

后勤处以满足学生生活、学习需求为目标,每天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全力打造优美的校园环境,着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努力为学生构建温馨、优美的生活、学习氛围。

  


4 大学生餐厅工作人员热心为学生服务

  

5 校园环卫人员美化校园环境

 

后勤处处长亓乐秋说,每年迎接新生既是学校的大事,更是后勤处一项重要工作,后勤处上下要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新生同学报到后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葛庆龙 王薇 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