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555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委员会是家庭与幼儿园、家长与教师联系的重要纽带。918日下午,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家委会工作会议,共有24名家长、16名教师参加。

会议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幼儿园吕秀云副园长主持,会议宣读了《山东农业大学幼儿园家长工作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并颁发了聘书随后幼儿园介绍了新学期教学和后勤的重点工作。二部分由家委会主任胡晓主持,介绍了家委会本学期工作安排,重点讨论了大班小朋友南校教学基地秋游事宜最后对幼儿园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家委会工作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委员会成员的沟通。我们相信有了家委会这样的平台,在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幼儿园和孩子们都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吕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