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迎国庆 后勤三个支部开展“继承先烈遗志,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9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重温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922日,后勤物业、附属学校、幼儿园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继承先烈遗志,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和一组组翔实的资料,大家真切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到“民兵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孟良崮战役的胜利,书写了解放战争中的辉煌诗篇,在华夏大地竖起了一座永恒的丰碑。在孟良崮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神聚力,扎实工作,积极推动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