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36

1026,后勤党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被一幅幅英雄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桩桩感人事迹、一场场残酷战斗所震撼,被革命先烈坚贞顽强、宁死不屈的精神所折服。在全景画馆,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炮火连天、硝烟滚滚的战争岁月,深刻感受到了当年战争的残酷,充分体会到了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接下来,全体党员又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硝烟虽已散去,历史不能忘记,作为党员应该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幸福的生活,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机关党支部

文章作者:葛庆龙 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