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时代楷模不忘初心 做岗位标兵砥砺前行” ——后勤党委饮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赴聊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50

102027日,后勤党委饮食、公寓、校医院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到聊城开展党性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先集体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孔繁森纪念馆,全体党员们列队进入展厅,在庄严肃穆的孔繁森同志雕像前,党员们深深鞠躬,表达敬佩和怀念之情。讲解员从“齐鲁赤子”、“汗洒高原”、“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部分讲述了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党员们了解到孔繁森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的光荣历程,他恪尽职守、亲民爱民、廉洁自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励了党员们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决心。

结束孔繁森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前往聊城大学,考察兄弟院校后勤发展情况,分别就学生餐厅、公寓和校医院的建设管理与聊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现场观摩了聊城大学的“网红餐厅”、“网红公寓”和校医院。

本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将“学”“做”紧密结合起来,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弘扬时代楷模精神,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争做岗位标兵。

文章作者:张星、刘维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饮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