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电暖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55

1020,水电暖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了照片、实物及文图说明。馆内场景模型生动再现了当年铁道游击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起抗击日寇的历史画卷和英雄壮举。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致敬,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烈士丰功,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参观学习,强化了党员们的荣誉感和责任心,为党员们今后学习、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在工作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章来源:水电暖党支部

文章作者:曹乃虎 张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