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34

119,后勤党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主持,后勤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会上,陈向昕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行为准则,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使其成为一种思维习惯和行动自觉。明确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烙在脑海,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从严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全体党员要在敢想敢干、扎实敬业的同时,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构建亲清校商关系,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健康发展。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既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后勤工作为学校发展既要做到保障先行,又要做到安全托底。要解放思想,主动创新,积极推进综合改革,破除制约发展障碍,加快补齐后勤短板。要让师生在学校发展中有获得感,努力解决好服务师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实实在在地为师生排忧解难。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对后勤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

文章作者:葛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