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学校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41

1130,学校在北校区学林路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副校长嵇景涛,校团委、学工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嵇景涛对学校预防艾滋病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今年12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活动宣传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学校对艾滋病防治工作高度重视,但目前来看全国艾滋病流行形式依然严峻,防治任务十分艰巨。学校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大学生主动掌握预防艾滋病常识,提升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学校防治艾滋病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及校医院的大夫向过往的学生发放预防艾滋病相关学习材料,主动解答学生的疑问。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了宣传主题,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有助于学生提升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学生健康过好大学生活。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葛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