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附属学校举行读书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105

1130上午,附属学校举行了“书香满校园,悦读伴成长”读书活动月启动仪式。

仪式上,江苏春雨教育集团的刘总为全校每位学生捐赠图书一册,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随后图书漂流活动开始。同学们在操场上摆开书市大集,将家中自己阅读过的、闲置图书贴上图书漂流卡,把自己的相关信息和图书心得写在图书漂流卡上,与同伴进行交流,实现图书共享。每个班级摊位的“老板”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自行设计海报,吸引同学们的眼球;有的利用“买一送一”的优惠措施进行“促销”。

本次读书活动历时一个月,将开展班级读书心得交流会、亲自读书、爱心捐书和全校图书漂流等一系列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以书为友,提升文化修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校风、学风的进一步转变,为学生今后的成长增添更为厚重的底蕴。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