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水电暖党支部赴沂水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55

121,后勤党委水电暖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临沂市沂水县黄山铺镇岳庄村、东土沟村、胡家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为贫困户赠送过冬棉衣。

全体党员首先到中共中央山东分局旧址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了解说员的讲解,实地观看了抗战图片、资料、抗战文物等,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沂蒙人民支援革命的伟大情怀。在沂蒙山根据地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向着党旗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

随后,在第一书记彭云龙、刘勇、刘成峰、王小东等陪同下,全体党员先后到胡家庄村、岳庄村、东土沟村慰问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过冬棉衣。在胡家庄村委,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近两年扶贫工作的情况介绍。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扶贫车间、农家书屋、藕池、多肉植物大棚,切身感受到了扶贫成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被革命先辈们宁死不屈、共赴国难的革命事迹所震撼,被第一书记们扎根农村、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激昂的斗志投身到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水电暖党支部

文章作者:张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