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职工不拒细小用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136

1221日晚上十点半,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戚文凯手机突然响起,电话是外国语学院大四学生靳书凯打来的,她说第二天将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但装有身份证、准考证的书包可能落在了餐厅。急学生所急,戚文凯立即与餐厅工作人员王和庆一起赶往餐厅,帮助学生找到了丢失的书包和证件。

同样,在今年62日,植保学院姬老师带孩子游玩,不小心将手机遗落在1号楼前。恰巧校园保洁人员、宝丽金康公司员工张文萍捡到并送交公安处。当手机归还失主后,姬老师说:我一定要写一封感谢信,感谢张文萍大姐,尽管手机价格不高,但这件小事体现了张大姐高尚的品德;尽管感谢信没有华丽辞藻,但这封信是我真情的流露。感谢学校及后勤处规范管理,感谢保丽金康公司培养的优秀员工!

像以上后勤职工尽心服务师生的例子不胜枚举。2018后勤管理处强化职工文化建设,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贴心为师生服务。以解决师生工作、生活、学习问题为导向,先后联系了社会企业免费建成能同时供150辆电动车充电的智能充电桩8处;在全校餐厅开展了减盐、减塑料袋双减行动,置了16个免费调料台;在北校住宅区安装了健身器材13件、儿童玩具6套,将夕阳红广场南小花园打造成了儿童和老人活动的乐园。一件件便民利民小事,一项项贴心服务措施,既是后勤职工的良好形象的展示,又是后勤管理处一心为师生服务的具体体现。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葛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