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处级党员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171

111日上午,后勤处召开党员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动真碰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加强后勤处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副校长嵇景涛出席民主生活会,后勤处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亓乐秋主持。

会上,亓乐秋代表后勤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切实找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逐项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随后,亓乐秋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直截了当、实事求是、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会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民主生活会受到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同志们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从自身做起,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嵇景涛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思想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鲜明,剖析问题到位,批评开诚布公,整改具体实在,在互帮共勉中增进了团结。嵇景涛强调,2018年后勤工作非常艰巨,但是同志们仍然很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在寒假期间要紧抓安全问题,决不能松懈麻痹,切实安排好假期相关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加强安全巡查,保障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寒假。

后勤处对召开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