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157

    115日,后勤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测评会。后勤处全体处级干部、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测评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亓乐秋主持。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就一年来履行抓基层党建情况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汇报,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和经验,聚焦问题,剖析原因,承诺任务。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进行了测评。

    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履职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党建制度,落实学校重点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还就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同时传达了徐剑波书记在学校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对后勤处召开的党员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后勤党委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