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附属学校又迎开学季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111

220日,附属学校召开2018-2019-2学期开学典礼。学校全体师生着装整齐参加了开学典礼。

初春乍暖还寒,学校操场却热闹非凡。上午8:00,附属学校新学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校长刘焕芬为开学典礼致辞。她希望,新学期全体教师带着一颗温暖明亮的心走进学校大家庭,孩子们带着一团求知探索的热情迈进学校神圣的大门。她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开启新篇章,迎接新希望。在家长的陪同下,学生兴高采烈、精神饱满地参加了典礼。会后,各班级又分别召开了主题班会,班主任围绕新学期安全、教学等内容对学生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要求。

又是一年春来到,今日又逢开学时。为做好迎接新学期工作,附属学校全体教师早早就行动了起来,提前做好了备课、卫生清扫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学生能在一个温馨舒适的氛围中学习成长。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李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