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116

2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开学前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大检查活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本次安全大检查活动也是对“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具体落实。

安全检查组深入学校配电室、食堂、宿舍、教学楼、租赁商铺等重要场所,对各单位安全管理制度、学生饮食安全及传染病防控措施完善程度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宿舍安全、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是对商业广告、商业活动、有害APP进校园等情况进行重点的拉网式排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项进行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见,不能现场整改的督促问题单位及时进行限期整改,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后勤管理处始终将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运行。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