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190


224日,后勤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主持会议。

后勤处处长亓乐秋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亓乐秋说,今年是省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省委书记刘家义正月初七就号召全省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亓乐秋要求,2019年后勤处全体教职工要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在“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后勤处各单位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抓好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综合改革、假期校园开放和职工培训学习等方面工作。各单位要“拉高标杆”,在省内外找好后勤工作对标单位,制定好“比、学、赶、超”计划,切实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会上,陈向昕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要求后勤各党支部近期要结合实际工作集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将大会精神真正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努力用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后勤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19年后勤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葛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