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我们也有了高颜值餐厅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272

南校区教工餐厅大厅

“哇,好漂亮啊”、“我们也有高颜值餐厅了”......柔和的灯光下,白色大理石桌子配上古朴的板凳井然有序的排列着,一盆盆绿植带来盎然生机,映入眼帘的“拼搏、态度、勤奋、求知”文化墙展现着农大学子的精神风貌,精巧的泰山石上镌刻着“登高必自”的校训……新学期第一天,南校区的同学们纷纷被焕然一新的餐厅吸引住了眼球。

南校区教工餐厅文化墙

经过一个假期的紧张奋战,重换新颜的南校三楼教工餐厅如期和师生见面了。此次餐厅改造是经后勤领导班子深入调研和考察学习后,精心规划设计,由山东中品一禾餐饮公司投资实施。就餐区设置了不同类型的餐桌椅,增添了网络电视,为师生提供多种方式的餐饮文化休闲;售饭台采用电加热保温,随时为师生们提供热气腾腾的饭菜;部分窗口还提供小份炒菜,种类丰富,精致可口,自主挑选;教师餐目前采用自助形式,荤素搭配合理,满足老师们的不同需求。

南校区教工餐厅教师自助就餐区

南校区教工餐厅诱人的小份菜

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和校长张宪省先后来到教工餐厅视察改造装修情况。徐剑波和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师生对餐厅改造装修和饭菜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张宪省仔细查看窗口伙食,深入了解饭菜的花色品种、价格和就餐人数等问题。校领导对食品安全高度重视,要求餐厅管理员和从业人员一定确保食品安全和伙食质量,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


校长张宪省考察教工餐厅

开学第一天学生在教工餐厅就餐


文章来源: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

文章作者: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