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处召开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239

31日,后勤处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嵇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嵇景涛肯定了后勤处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嵇景涛要求,2019年后勤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继续深化后勤改革,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嵇景涛指出,2019年后勤处全体教职工要努力从以下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二是要主动学习,增强本领;三是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四是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嵇景涛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后勤处全体教职工要甘为人后,勤为人先,以学校发展和后勤事业为重,提高政治意识,抓住有利时机,转换工作思路,主动求变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到位,奋力书写后勤工作这篇大文章。

后勤处处长亓乐秋全面回顾了后勤处2018年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不足。亓乐秋对后勤处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着重抓好学校重点工作,继续落实管办分离,提升饮食、学生公寓、物业、绿化、水电暖、维修等服务保障能力和效率;继续完善学校公用房屋资源使用管理办法,梳理排查公租房屋资源,切实提高使用效益。二是统一认识,扎实推进后勤文化建设;三是转变思想,继续深化后勤综合改革;四是开拓思路,加快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五是统筹做好南校综合楼墙面粉刷等大中修项目;六是加强学习,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本领。

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主持会议。后勤处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为学校提供后勤服务保障的单位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会。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葛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