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处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118

    38日下午,后勤召开女教工趣味运动会,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后勤全体女职工和处级领导参加活动。

    趣味运动会在幼儿园操场举行,有赶小猪、乒乓球托球跑,滚铁环、背靠背运球,抢椅子等五个项目。操场上的加油声和欢笑声感染了在场的全体人员,大家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也传递着后勤人干事创业的激情。

    后勤处工会一直非常重视妇女工作,近几年在学校工会“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倡导下,积极发动全处女教工参加学校及部门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女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增强为学校建设服务的信心和动力,在助力“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后勤工会

文章作者: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