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农大幼儿园举办“故事大王”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86

418日上午,幼儿园在多功能厅举行了第四届“故事大王”比赛。共有36名在班级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小朋友参加。

比赛中,小朋友们选择的是《小马过河》《乌鸦喝水》等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富有童趣的故事。他们语言清晰标准,讲述流畅、自然、生动,表现惟妙惟肖,精彩自信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仿佛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

为了培养小朋友的倾听和评价能力,本次比赛除了教师评委外,还特意邀请了8名大班小朋友评委。小评委们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地打分,一点都不输给老师呢!

故事大王比赛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各班老师也非常认真地组织、参与和指导,给小朋友营造了一个想说、敢说、爱说、勇于表达的语言环境,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使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评价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增强了自信心,培养了善于倾听的好习惯。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带给小朋友的快乐却是长久而难忘的。希望动听的故事在小朋友的心中播下希望的种子,留下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田巍巍